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腾龙公司科技有限公司

线上和现场同步实体在线的正规平台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华纳公司客服电话-17300441110
华纳公司客服电话-1730044111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华纳公司客服电话-17300441110 
品牌: 华纳公司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1-27 04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售价昂贵是很多网友对苹果产品的最大印象,放在iPhone、iPad等产品上来说,贵有贵的益处,那就是体验好,但假如放在苹果的一些配件方面,贵就不一定好了。这不,苹果近期新推出的一款配件引发了网友热议,就是售价高达145元的抛光布,而奇葩的是,如此昂贵的一块普通的清洁布,首销竟然被一抢而光了。

不只是首销被一抢而光了,有音讯称苹果抛光布的需求还很高,后续的订单延迟了12周以上,而这让因售价昂贵本就无法了解的网友,就愈加的吃惊了。对此,一位匿名的苹果人员回应称,公司对这种19美圆配件的激烈需求并不感到诧异,由于这种配件在工作中十分有用。

关于苹果的这个回应,有网友并不认同,由于几块钱的清洁布也一样用,但也有网友以为这个价钱没半点缺点,简单点就是抛光布上有苹果logo,这就是品牌。事实上,品牌的解释也是站不住脚的,以苹果官网售卖的闪迪U盘为例,其128G的价钱高达548元,而京东上同款的价钱只需求279元,最低249元。

最后:同样的一款U盘,也不是苹果品牌,结果苹果官网却要贵一倍以上,所以很明显,苹果卖的配件贵并不是什么有用,也不是由于品牌加持,就是地道的为了赚钱而已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6994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华纳公司客服电话-17300441110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